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科威机械有限公司

食品机械,果蔬、饮料加工设备,水果榨汁机,打浆机等等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亚军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高温瞬时灭菌机
超高温瞬时灭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1超高温瞬时灭菌机 
品牌: 科威
产品型号: SJ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05 08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超高温瞬时灭菌机的结构见图1,在主机内装着压力容器--高温桶(5)、用作充盛压力蒸汽。桶外的主要设置是螺旋形双套管(3),用作对进、出物料的冷热交换;桶内的主要设置是螺旋形单管(4),用作间接受热。

2绘出了物料的灭菌过程。物料通过供料泵(2)进入双套盘管(3)的外层流道、由内层流出的热料的间接加热而得到预热,当物料进入设置在高温桶(5)内的高温盘管(4)时,由于桶内的蒸汽间接加热而被加热到需要的灭菌温度,然后在桶外单旋管内保温而使物料的细菌被杀灭,当回到双套盘管(3)时,物料便进入内层流道,被外层冷料所冷却,从而使出料温度显著下降(一般低于65℃)。如工艺上需要提高或降低出料温度时,可启用角式截止阀(12),让它接通热源(蒸汽)或冷源(水、或冰水等),让它们进入双套管下端的外层流道。

节流阀(7)是可以调节的,一方面使物料维持在一定的压力之下,让其沸点温度提高,以防止淡化;另一方面,也作调节流量用。物料经三通旋塞(8)出料。该旋塞下端接着旋管(15)、其出口对着贮槽(9),当需要时,可旋动旋管对转溢流管(16)。进料三通旋塞(1)的上端与贮槽(9)接通,下端则与料源管道相连接。

当需要提高处理能力时,可卸去”U”形管(17)改装一只离心泵,接法见图3.

本机属手控式灭菌机,灭菌温度由角式截止阀(11)(见图12)来调节、出料温度可通过角式截止阀(12)来改变。蒸汽的压力表(13)、灭菌温度表(6)以及出料温度表(14)均装在主机上。

 

 

询价单